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芃率队就“委员之家”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24

为加快推进 “委员之家”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络工作和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9月18日下午至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率队就“委员之家”专题开展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 参观调研罗湖区“委员之家”

image.png

image.png

🔼 参观调研福田区“委员之家”

image.png

image.png

🔼 参观调研盐田区“委员之家”

9月18、19日下午,调研组先后前往罗湖区、福田区、盐田区“委员之家”实地调研并座谈,深入了解区政协“委员之家”的建设过程、管理模式、活动开展等。

image.png

9月20日上午,在市政协后三楼主席会议室召开了“委员之家”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区 “委员之家”建设现状、下一步打算等情况介绍。大家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最后,王芃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各区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认为 ,“委员之家”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怎样科学地运作好、持续地管理好,怎样让区政协“委员之家”在政协的协商民主、基层建设方面发挥作用,是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王芃同志希望深圳市、区政协“委员之家”能打造成一个系统的成熟的品牌,作为深圳政协工作创新的一个样板推向全国。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蕾、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