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3日下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潘家栋主持召开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会议。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成员李扬传达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读《中共政协深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名单》;会议审议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学习制度》、《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会议制度》和《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联络制度》等三个文件。与会党员委员还就分党组如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港澳委员联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分党组书记潘家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分党组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头等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认真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当前要重点做好2019年市委市政府重大课题“深化深港合作,不断增强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研究”调研以及筹备好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市领导领衔督办提案等工作。党员委员一定要带头维护核心、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好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献计出力。

党员委员王克光、赵振拴、孙怀忠、赵晓山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