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率队到港中大(深圳)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率队到港中大(深圳)调研,并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港中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同志。在徐扬生委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校园的百万大道、大学图书馆,然后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徐扬生委员介绍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发展情况,该校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按中外合作办学条例设立、传承香港中文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学术体系的大学。大学以创建一所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己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华传统和社会担当的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大家在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振奋的同时,同时就政协委员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与积极参加政协履职工作进行了探讨。

   市政协机关巡视员张莉 ,市政协委员郑凯平、郑军、李中、曾灯发等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