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来深调研“城市医联体建设”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10人,来深开展“城市医联体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政协王璞副主席会见了调研组,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陪同调研。

翠岭社康中心视察

罗湖区医院集团医学中心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在中山大学第八附属医院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罗湖医院集团翠岭社康中心、罗湖医院集团医学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等,从规划布局、架构组建、体系分工、运营管理、成本控制、资源整合等方面全方位了解医联体建设的深圳模式。

在市政协召开城市医联体建设情况座谈会,杜勤主持


在调研组与市有关部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卫健委、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罗湖区卫健局、罗湖区财政局、罗湖医院集团社康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双方就深圳医联体前期组建、资金管理、薪酬待遇、人才配套、编制核定、实际运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调研组希望进一步增加互动交流,推动医改深入开展,努力实现让居民“少生病、少住院、少负担、看好病”目标,提升民生福利水平。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