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赴中山、珠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1-13

为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引导老同志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有关精神,11月6日市政协办公厅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赴中山、珠海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离退休干部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书籍、史料、遗物等馆内展物,了解孙中山先生出生、成长、留学和领导民主革命的伟大历程,一起缅怀其“天下为公”的博大胸襟和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其“敢为天下先”的进取精神和为理想信念毕生努力的奋斗精神。

下午,一行人参观了港珠澳大桥。乘坐的大巴车通过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行驶在宽阔的大桥上,先后通过“风帆双塔”“海豚三塔”“中国结双塔”,停靠在东人工岛上。老同志们参观了岛上的港珠澳大桥展览馆,历时九年全国各地的建设精英云集伶仃洋,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用智慧和汗水浇筑的这一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深深震撼和折服了老同志们,更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亲历者和受益者,老同志们回忆起自己的奋斗历程,依然激情澎湃;畅谈起祖国的巨大变化,始终心怀感恩;展望新时代的发展,依旧信念坚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乐在新时代”的一辈人,倍加珍惜新中国得来不易的成就,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