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出席海洋建设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就筹备“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协商会有关工作,与市发展改革委、规划与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交流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主持会议。人资环委工作处通报了开展前期调研和筹备的总体情况,并对委员们准备提交的意见建议做了梳理和说明。王富海、郭秀斌、方曼荻、牛慧恩等政协委员和专家,介绍了前期调研形成的思路和成果,就有关建议做了说明。十多位政协委员提交了书面材料。

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喻春表示,市政协深入开展调研,积极筹备协商,是对政府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促进,他非常乐意与委员们增进交流,并阐述了他对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认识理解,以及相关工作的思路和考虑。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进展和计划。

陈倩雯副主席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加强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的沟通,有利于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的正式召开;她指出,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需要全市各部门、各界群众共同行动,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和专题协商,就是为了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合力推动工作进展,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凝心聚力,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力量,加快推进深圳全面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