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向市政协通报年度工作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3日上午,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喻春一行赴市政协通报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陈倩雯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主持座谈会。李喻春副局长代表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通报了该局开展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办理2019年度政协提案等重点工作情况,并表示欢迎政协委员进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郭秀斌、王富海、方曼荻等市政协委员和人资环委工作处的同志,围绕海洋经济与科技创新、港口建设与航运服务,海洋生态环境治理,海洋文化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工作,与李喻春副局长及该局政策法规处、海洋发展处等同志交流了意见。

陈倩雯副主席表示,政府职能部门定期到政协通报工作,并与政协相关专委会交流意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具体体现,是政协协商的重要渠道和我市相关制度的明确要求,有利于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凝聚共识和建言献策;下一步,市政协将开展“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专题协商会,希望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等部门通力合作,开好会议,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有关中央精神和国家战略。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