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出席数码模汽车(墨西哥)公司开业庆典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8

当地时间11月8日下午,正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出访考察营商环境工作的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出席了数码模汽车(墨西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西哥数码模”)的开业典礼。该公司为深圳市政协委员张耀华所属亿和控股旗下企业。

据悉,墨西哥数码模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是亿和控股的第十一个产业园,主要从事汽车座椅骨架、零件冲压、精密机构件冲压、车身零部件及冲焊一体化制造。该公司在墨西哥成立,不仅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号召,而且结合了客户的实际需求,扩大了该公司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刘润华同志在开业庆典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墨西哥虽然远隔重洋,但都有悠久的历史,都是发展中国家,自从2013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加强了经贸合作,增强了经济互补,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他指出,亿和公司诞生于深圳,深圳建市40年来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离不开许多像亿和控股这样勇于开拓的高科技企业。

他祝福亿和控股的项目越办越好,带动更多中国企业向外投资,走向世界;希望张耀华同志充分发挥市政协经济委兼职副主任的优势和作用,继续带领委员把履行委员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以产业报效国家,以建言献策助推发展。

中国驻墨西哥特命全权大使祝青桥,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邹传明,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以及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政府州长等200多位嘉宾出席庆典。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