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委员之家”科教卫体委、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0日下午,位于南山区高新区文体中心的市政协“委员之家”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站、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副秘书长曹亚良同志、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同志,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同志,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同志,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兵同志,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医保局副局长林汉城同志,龙华区副区长李水生同志以及近7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杜勤同志主持,杜勤同志介绍了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站、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的筹备历程以及工作站为委员履职提供的服务内容和配套设施。并对市科技创新委在工作站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大平同志在致辞中强调,市政协委员之家是深圳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深发[2018]12号)精神,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作用,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络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所做出的新探索;市政协党组和北方主席高度重视委员之家建设工作,多次研究、多次指示,要求学习借鉴全国各地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先进经验,把委员之家切实打造成为新时代更加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服务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并表示,科教卫体委工作站和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不仅仅服务科教卫体委委员和科技界别委员,也是全体市政协委员的活动阵地,欢迎委员们常来组织活动和研讨交流。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委员工作站的培训功能区、会议座谈功能区、文体功能区以及休闲交流功能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对每一项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委员们纷纷表示,科教卫体委工作站功能齐备、环境优雅、交通便捷,为委员们协商议政提供了良好条件。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