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体育界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2020年工作

来源: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体育界别在市文体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界别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2020年体育界别重点提案及年度工作计划。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科教卫体委副主任、体育界别召集人、市文体旅游广电体育局巡视员韩星元和戴亿新、张佳华、王绮红等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韩星元同志对被列为市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的《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公园建设休闲体育场所力度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该提案办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等部门采取了切实措施,有效推动了在公园建设体育场所工作。与会人员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等要求,围绕“扩大我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深圳积极申办国际体育赛事”、“构建智能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立青少年培训导师技术等级认证体系”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体育界别2020年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和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形成了共识。

杜勤同志表示,体育界别在召集人韩星元委员的带领下,委员履职热情高涨、履职精准高效,2019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杜勤同志认为,体育界别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制定的2020年重点工作规划细致、具有操作性,符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关要求;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相信体育界别一定能把握大湾区建设发展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为深圳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后,体育界别委员前往中心公园考察户外智能健身房公益项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