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教育界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2020年工作

来源: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10日,教育界别在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举行界别活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2020年教育界别重点提案及年度工作计划。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教育界别召集人、坪山区政协副主席、坪山区教育局局长彭尧和邓少勇、邢向钊、汤湘林、汪娱、王翔、张艺、曹艳等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朱惠星同志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彭尧同志简要汇报了2019年教育界集体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明年教育界别工作设想。与会人员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及《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等文件精神,就2020年教育界别集体提案与深圳教育先行示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教育界别将围绕“2020年深圳教育十大实事”主题提出集体提案;委员们还谋划了2020年教育界别工作,力争做到纵向主线明确、横向亮点纷呈。

杜勤同志表示,2019年,教育界别委员履职热情高涨、履职精准高效,取得了较好成绩;教育界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研究确定的2020年工作设想规划细致、具有操作性,符合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关要求;希望教育界别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把握大湾区建设发展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为深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