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戴北方会见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特邀嘉宾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01-07

6日晚,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会见了获邀列席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的海外侨领、港澳台同胞特邀嘉宾。

戴北方对海外侨领、港澳台同胞对深圳改革发展、深圳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要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核心引擎作用,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都离不开港澳台侨同胞的支持。希望广大侨领、港澳台同胞做好深圳改革发展的宣传工作,当好所在国家和地区与深圳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共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港澳台侨特邀嘉宾们表示,将持续关注深圳发展,讲好深圳故事,在各自的领域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据了解,获邀列席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的有30名海外侨领和港澳台同胞,其中19名侨领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等15个国家。(记者 周元春)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