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医卫界别举行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期间,医卫界别举办界别活动。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医卫界别召集人、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林汉城,医卫界别召集人周晓梅,以及刘朝霞、吴兵、胡任重、胡赤怡、李惠林、朱昱霏、张小梨、杨灵祥、翟明玉、朱昱霏、成洪波、李月、李翔、黄先青、何志强、钟山、朱为刚、张洪、张敏、杨建安、赵利生、肖敏静、刘丹宁、文维、钟丽梅等28名委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第一健康城,详细了解了品牌健康管理机构运营管理模式,并围绕“健康管理意识的普及”、“体检行业的发展现状”、“社会办医的生存难题”等专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汉城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和《2019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就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科教卫体委及医卫界别2020年工作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建设先行示范区意见中的“民生幸福标杆”战略定位为主线,紧紧抓住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点线结合谋划2020年工作。

杜勤同志表示,医卫界别在召集人林汉城和周晓梅委员的带领下,界别委员履职热情高涨、履职精准高效,2019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杜勤同志指出,医卫界别应紧紧围绕落实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意见精神,结合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界别实际,进一步研究提出2020年5月前的重点工作规划;希望各位委员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民生事业发展,为提升深圳老百姓幸福感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