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副主席出席科教卫体委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1-22

2020年1月9日下午,科教卫体委在市政协后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巡视员韩星元,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市医保局副局长林汉城,科教卫体委兼职副主任、南山区副区长练聪,以及科技卫体委近6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杜勤同志主持。朱惠星同志总结了2019年科教卫体委工作,对2020年工作设想作了说明;科协、科技、教育、体育、医卫等5个界别召集人和部分委员分别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设想,并对科教卫体委2020年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杜勤同志对全体委员积极履职以及各界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

大平同志作了讲话,感谢五年来科教卫体委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五年间科教卫体委全体委员在深圳科技、教育、体育、医疗等各领域,提出了众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有力推动了深圳科技创新和民生事业高速发展;希望全体委员把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谋划好、落实好,走好六届政协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持续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