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杜勤同志参加朱昱霏委员捐赠防疫物资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13

2020年2月12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委员、深圳爱帝宫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昱霏,在南山区工业四路四号爱帝宫母婴城,举行新冠肺炎防控物资捐赠活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曾经的医疗系统从业人员,朱昱霏委员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与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防护物资生产单位联系,在国内无法找到货源的情况下,利用各种渠道,寻找国外相关生产单位,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和反复多次的波折,终于从越南采购到符合相关标准的5万个医用护理口罩(价值人民币19万元),从韩国采购到2000个KF94口罩(价值人民币5.5825元),合计价值24.5825万元的防疫物资,分别捐赠给市第三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市中医院、市儿童医院、市康宁医院以及市血液中心。‬

杜勤同志对朱昱霏委员历经千方百计采购防控物资、支援我市相关医疗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对到场接受捐赠的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慰问,希望委员们继续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形成更大合力,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共保全市老百姓平安。市三院由于医疗救治压力大、无法安排工作人员到场接收物资,杜勤同志专程将捐赠物资送到市三院。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