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中伟副主席赴委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13

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2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率队到齐心集团调研,了解委员企业疫情防控及开工前的准备情况,听取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齐心集团董事长陈钦鹏、行政副总裁陈钦武详细介绍公司当前经营发展现状、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企业目前遇到的复工难等问题提出建议。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齐心集团迅速启动防疫工作。对内,一方面对园区硬件进行彻底消杀和预防,另一方面加强人员管理与员工关爱,特别是分别成立100万和50万专项基金,用于保障集团员工及家属防疫物资需求和湖北及疫区员工生活保障等,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对外,齐心集团旗下好视通面向全国用户免费提供云视频会议服务,并以个人名义向疫区捐款5万元。

黄中伟对齐心集团疫情防控、员工关爱和慈善义举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抗击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制订详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实现有序复工。他表示,市政协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通过社情民意、提案等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经营尽快走上正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