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刘润华常务副主席赴委员和挂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17

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2月12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队到关健委员的企业春满园饮食管理服务集团和挂点企业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参加调研。

上午,在春满园欢乐海岸店,熊小英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在防控疫情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她反映,餐饮行业受此次疫情影响首当其冲,暂停营业让不少餐饮企业难以承受租金、人工、管理方面成本的重压,在企业纷纷开展自救的同时,希望政府能在减税降费、租金减免、用工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刘润华勉励春满园,越是危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一定能看到隧道尽头的光。他要求,市政协积极收集整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通过多种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企业真实情况,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下午,恰逢科安达公司复工第一天。在郭丰明董事长的陪同下,刘润华亲切慰问了现场公司员工,为他们加油打气。刘润华表示,企业兴则深圳兴,民营企业占全市企业九成以上,是深圳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科安达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做到有序复工、安全复工,尽快恢复元气,稳步发展。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