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刘润华、王芃看望慰问下沉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

来源:人事处、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同志和党组成员王芃同志亲赴一线,看望下沉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慰问市政协抽调到基层一线参加社区联防联控工作的市指导服务组公明街道小组干部赵彦博、苏国伟同志及其他组员,并深入社区、企业检查指导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刘润华强调,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服务街道社区,热情为民,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将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到位。



“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足够吗?”“目前返深人流多吗?”带着对社区一线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刘润华、王芃一行来到李松萌社区防疫卡点,仔细询问社区基本情况、流动人口和车辆出入登记情况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嘱咐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并送上了政协机关准备的口罩和市政协黄舜委员发动深大校友捐赠的消毒液、口罩及防护服等防疫爱心物资。







在信泰光学(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刘润华、王芃参观了企业饭堂、车间、自行隔离宿舍区等场所,对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询问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刘润华、王芃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市政协将积极履行职责,广泛收集整理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通过多种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要求市指导服务组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帮助社区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光明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文胜参加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