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同志参加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学习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04

2020年3月2日下午,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视频),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月27日广东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2月2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畅谈了学习感想。杜勤同志传达了3月2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百四十次党组会议及市政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大平同志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的判断,深刻理解“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的内涵,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按照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在科教卫体委委员以及科协、科技、教育、体育、医卫等5个界别委员中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委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努力推进复工复产;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随时掌握委员动态,及时了解委员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协调帮助解决;对委员及其单位反映的共性问题,要按照党组要求,收集汇总、提出建议,第一时间上报,力争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