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出席 “助农公益 大爱无疆”深圳支援广西河池滞销果农爱心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1日下午,深圳支援广西河池滞销果农的“助农公益·大爱无疆”爱心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广西河池、百色等地许多果农家庭因产品滞销遭遇巨大困难。市政协委员企业金晋集团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百色、河池当地供销部门的指导配合下,直接到产地与种植户对接,建立购销关系,通过冷链物流将优质农产品运送到深圳市民的餐桌上,助力滞销果农抗击疫情,走出难关。



在活动现场,广大爱心企业及商协会纷纷当场签约认购,以实际行动积极帮扶。在富民农贸市场销售点,来自河池的沃柑、粑粑柑等多种优质农产品也获得了市民们的“追捧”。接下来,这些优质农产品还将入驻华润万家、天虹等商超和多家街市,助力广西河池果农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陈倩雯同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深刻认识深圳肩负的责任,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交出脱贫攻坚的优异答卷。广大深圳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协助对口帮扶地区扶贫产业复工复产,做好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帮扶支持,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深圳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齐心抗疫、助农脱贫的攻坚战中,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市政协委员周南出席本次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