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员会 > 

王芃主持召开推进湾区城市研究院筹建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召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了推进湾区城市研究院筹建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同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刘丽萍同志、市规划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从领导兼职审批、发起单位材料收集、注册审批进展等方面,汇报了湾区城市研究院筹建工作具体进展。

听了大家汇报,王芃同志指出,湾区城市研究院筹建工作,各发起单位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成效也比较显著。工作例会确定的任务,得到了及时落实,特别是上次例会确定的具体事项基本都已完成。王芃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明确注册资金的来源,确保资金及时到位;二是尽快向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提交注册材料,争取下一例会前完成机构注册事项;三是进一步加大与市委组织部沟通请示力度,加快推进领导兼职事项的审批。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