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王芃带队赴公明街道下李蓢社区看望市政协驻村干部和省市政协委员,并调研基层抗疫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同志率队到光明区公明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走访相关企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联络工作委主任林超金、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光明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住深全国政协委员梁满林,市政协委员黄静香、庄桂雄,光明区有关部门、公明街道和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股份公司,黄静香、庄桂雄委员向公明街道办事处捐赠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一批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随后,王芃同志听取了市委派出公明指导服务组、公明街道办及李松蓢股份公司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捐赠物资现场

座谈会

会上,王芃同志对公明街道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对于街道办事处及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会通过市政协积极向市有关部门反映,协力推进具体问题解决。住深全国政协委员梁满林、市政协委员庄桂雄参加座谈会时表态,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街道社区的要求,继续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防控疫情尽绵薄之力。

王芃同志一行到“公明红木小镇”等企业现场调研复工开业情况、参观“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

座谈会结束后,王芃同志一行到“公明红木小镇”等企业现场调研复工开业情况。据了解,截至3月13日,公明街道累计复工企业2997家(规上工业企业243家,复工率100%、规下工业企业2582家,复工率98.32%;商贸服务企业172家,复工率63.94%),总体复工率95.5%。王芃同志在调研过程中表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难”要变“两全”。各部门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克服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王芃同志一行对“红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王芃同志希望大家,在街道办党工委的带领下,派出组的同志再接再厉,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