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黄中伟到包干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到龙岗区包干联系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柳光敏、市政协提案委一级调研员魏威,市政协委员谢书荣,市委驻龙城街道指导服务组管连秀、陈厚铭,龙岗区政协副主席杨小文,街道领导韦锋、吕俊刚、冯文辉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在龙城街道,市政协委员、深圳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谢书荣向龙城街道、宝龙街道捐赠了一次性口罩、消毒液、茶叶等一批疫情防控物资,为龙岗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贡献力量。黄中伟同志对此充分肯定。

随后,黄中伟同志到包干街道的深圳市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深圳市丹尼玩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核达中远通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车间、办公场所、实验室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情况。

每到一家企业,黄中伟同志都详细了解防疫措施、员工返岗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问题,需要政府支持协调解决的问题,认真倾听企业需求和建议,向企业捐赠一批口罩及提供购买口罩渠道。

黄中伟同志强调,街道要继续加大力度服务企业,通过加强政府统筹,解决企业面临的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市场需求,保障产业供应链,抢夺宝贵时间,助力企业发展。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通过市委指导服务组或市政协反映。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