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入一线推动解决问题——张晓莉副主席到包干联系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赴分片包干联系的福田区南园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巡视员贾保安、工作处处长周亮以及市委派驻南园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张妙珍,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志平等参加调研。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先后到巴登社区和新城市广场调研。张晓莉副主席充分肯定巴登社区取得的成效,希望街道、社区继续完善实施有效的防防控模式。她表示,党委和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携手企业做好市场保供工作,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张晓莉副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作为市民安全的“保卫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服务,用科学精细的管理手段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二是在防控形势稳中向好的情况下,要及时调整思路和工作重心,积极应对返深复工和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三是对于企业减租纠纷、帮扶措施等焦点问题和基层困难,及时通过市政协“社情民意”直通车等渠道推进问题解决。

期间,张晓莉副主席为南园街道送上由市政协委员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还特别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要求街道做好后勤保障。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