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企业防疫有担当 委员家国情怀强 ——王璞副主席走访委员企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率队赴夏国新、赵卉洲两位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社法民宗会专职副主任曹秀梅,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市政协常委房涛等同志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新,市政协委员、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赵卉洲分别介绍了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等问题。经了解,两位委员及企业勇于担当,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现了企业疫情零异常、零病例。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王璞同志指出,两位委员及企业在疫情期间自觉做好防控工作,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利用网上办公等各种方式妥善安排工作,做到企业按时复工复产。与此同时,还心系社会防疫工作,力所能及地捐献防疫物质,彰显了政协委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市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他还强调,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的困难,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当前,要让企业尽快、有序地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共同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