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防线——张晓莉副主席到包干联系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到招商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巡视员贾保安,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组长曹赛先率领的工作组,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招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海胜等陪同调研。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到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水湾社区双玺花园、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政企服务大厅)调研。张晓莉副主席充分肯定招商街道谋划在前,应急响应迅速,信息发布及时,人文关怀充分,小区防疫标准化等做法。

在招商街道南山国际化交流中心调研


在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张晓莉副主席指出,曹赛先组长带领市委派驻街道指导服务组全体成员深入一线,为辖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她表示,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突出抓好入境人员防疫管理,同时要继续发挥指导服务职能。一是继续收集当前防疫和复工复产存在的难题,尽快向上反馈;二是持续做好惠企政策宣贯,“全覆盖”进行走访,积极关注中小微企的发展;三是要着眼“长远”,聚焦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发挥优势抓好调研,为基层治理谋实事、出实招。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