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经济委赴印刷行业协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18日,为了了解印刷行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市政协经济委有关领导到市印刷行业协会调研。

市印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永东介绍了协会会员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产复工情况。他表示,为了更好服务会员企业,今年初协会秘书处刚迁到新址。市政协经济委领导到来,是协会在新办公地址首次接待有关的调研活动,而且是疫情防控期间,他认为给协会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也增加了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张永东秘书长介绍,协会秘书处严格按照政府有关规定,做好人员测温、消毒以及外地员工返深的隔离等防护工作,同时积极联络、组织、发动会员企业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工作。一些会员企业为了赶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种宣传资料等,满负荷生产,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此外,协会秘书处主动与一些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工作有难度的企业,了解问题共同寻求解决办法。此外,协会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联系会长单位研究协会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分析疫情给印刷行业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如何通过会展等形式协助企业开拓市场。

市政协经济委领导对协会开展疫情防控以及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协会主动开展疫情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分析,以及如何更好协助企业开拓市场的做法很好。他希望协会能更好地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作用,加强与政府产业主管部门的联系,宣传和推动政府扶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