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戴北方林洁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一行到南山区企业和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三诺集团,调研组了解到,该集团复工率为80%。2月1日,面对突发疫情,三诺集团决定开始生产口罩等抗疫急需品。目前,两大口罩生产基地共70条口罩生产线每天生产出大量的口罩对外供应。到本月底,该集团20条生产线生产的额温枪也将陆续向市场供货。

调研组认为,三诺集团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号召,紧急生产疫情防控中的紧缺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加强创新,乘势而上,赢得更大的发展优势。

随后,调研组来到南头街道红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街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并慰问市派驻南头街道指导服务组成员,其中4名为市政协下沉干部。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全体党员坚守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辖区内企业复工率已达98%,社会经济和生产秩序稳步恢复。

调研组高度肯定南头街道及市派驻街道服务组的工作,希望街道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产的服务,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指导服务组尤其是市政协干部要继续配合区委、街道和社区,当好政策的宣传员、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信息员、社区群众的服务员和政策落实的督察员,进一步增强调研能力、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善始善终,圆满完成指导服务组的任务,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