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突发重大公卫事件处置中的作用——王大平副主席调研云天励飞复工复产及科研工作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年3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到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市政协委员陈宁。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参加活动。

陈宁委员介绍公司相关业务

与陈宁委员交流

云天励飞公司是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型企业,推出了全球首套动态人像识别系统,开展大规模人像信息采集、搜索、布控和数据挖掘,能够实现“亿万人脸、秒级定位”。市政协委员、云天励飞联合创始人、CEO陈宁向大平同志一行介绍了公司成立5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公司关于“AI+新警务,AI+新治理,AI+新零售”等领域核心业务。

座谈中,大平同志对云天励飞发挥人像识别技术优势,大力支持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陈宁委员表示慰问。大平同志表示,陈宁委员利用公司技术优势,在失踪人口搜寻方面努力做出贡献;同时,市政协党组决定开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调研,希望陈宁委员积极利用大数据处理技术,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