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务实创新 绿色发展——戴北方林洁听取人资环委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3-31

日前,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党组书记林洁听取了人资环委工作情况汇报。六届政协以来,人资环委在工作理念上坚持绿色发展,在工作机制上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工作方法上做好对口联系和深度调研,在工作创新上积极搭建网络议政平台,在工作作风上脚踏实地,围绕生态环保和城市建设工作视察调研、建言献策,有效推动实际工作进展。

戴北方同志对六届人资环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是继续精准发力,围绕城市建设的重点难点工作,包括“十四五”规划和重大项目等做好调研和协商;二是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分党组基础性作用,加强专委会主任班子及委员队伍建设;三是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强化委员学习培训,先学再议,切实推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林洁同志用“有声有色、有序有效、有花有果、有情有景、有思有行”高度概括和评价人资环委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抢抓“双区驱动”窗口期,切实贡献政协力量;二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分党组和党员委员的带动作用;三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武装思想,提高素质;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及时总结经验,建立常态机制;五要继续做好民主监督,围绕生态文明和城市建设工作精准发力,打造专业化形象的协商议政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办公厅副主任张庆祝、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参加会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