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法治先行示范 委员履职担当——王璞副主席走访委员单位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到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走访市政协委员、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丽娜,调研律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东瑞霆律师事务所,并围绕我市法治建设、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等,与律所高级合伙人座谈。王丽娜介绍了律所发展历程、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面临的困难等。

王璞同志指出,王丽娜委员及律所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利用网上办公等方式开展工作。她积极认真履职,心系防疫工作,参与政协热线节目《政协委员疫情防控系列之四:界别委员谈企业复工复产涉法涉税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专业法律知识,体现了委员的社会责任。王璞同志指出,律师队伍是我市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建设法治政府、法治城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感谢律所对政协社会法治工作的支持。他强调,律所要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参加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