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会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4-10

近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学习会,戴北方、黄漫娥、曹亚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参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先后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作为重点,加强学习领会,确保落到实处。在全球一体化的大趋势下,作为一名党员,在全球疫情肆虐的阶段,在重大的事件面前,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之下,树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观念和共同面对的意识。要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深刻领会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从上到下组织系统的执行力优势、党组织党员“两个作用”的优势、中国文化的优势,也要尊重、理解和支持不同国家、地区因不同国情所采取的抗疫措施。要从自身做起,把自身工作做好,尽好党员和公民的义务,为国家实现“中国梦”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秘书处和行政接待处的工作是办公厅的“门面”和“窗口”。支部党员要结合上周主席和书记在办公厅工作汇报会上提出的要求,在抓学习提升、履职尽责、履行党员义务上先行示范。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注重实效抓学习,精益求精提质量,将办文办会做得更加精细、协调服务做得更加周密、后勤保障做得更加坚强有力、政务接待做得更加细致到位,要将追求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成效作为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勇于争创一流,树立榜样,打造机关标杆模范党支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