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为提升深圳城市发展质量建言献策——经济委举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培育座谈会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经济委提案培育座谈会。会议围绕《关于推进深圳建设绿色嵌入式附建变电站的提案》(征求意见稿)和《调研提纲》进行研究讨论。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市政协委员李榕、夏俊、韩玉、吴庆捷、李文江以及提案涉及市发改、工信、科创、住建、司法、生态环境、财政、供电等相关政府部门人员、专家学者、业界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崔闽融主任主持,他介绍了《关于推进深圳建设绿色嵌入式附建变电站的提案》(征求意见稿)的有关背景情况,随后,各位委员、部门同志和专家学者就提案内容进行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庄志勇专职副主任表示,今天委员们、政府部门和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首先表示感谢,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很大的支持。提这个提案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在现有的空间下如何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来挖掘发展潜力和能力。大家准备充分,各职能部门围绕各自的工作对完善这个提案都提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很有意义。与委员、政府部门、专家沟通,能够使提案能够提得准、办得了,更加有质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