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为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人力资源保障——张晓莉赴三和人力资源集团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率队赴戴景华委员企业三和人力资源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经济委主任崔闽融,机关巡视员贾保安等参加调研。

据了解,三和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三和的门户网站中国三和招聘网(www.szsh.com)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人才网站并实现线上+线下互生共荣的和谐发展之路。据不完全统计,在深圳各大企业复工期间,三和帮助11356家企业进行人才输送,提供306312个岗位,供需匹配率完成82%以上。


张晓莉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和招聘现场设施配置情况,了解三和人力资源集团抗击疫情和复产复工情况,并与三和人力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了解到,在疫情防控期间,三和在招聘市场没有复工的情况下,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应对困难,依托三和招聘网大力推广线上招聘,并配合市工商联“暖企行动”,承办复工平台的线上招聘公益活动,免费为广大企业提供线上招聘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张晓莉同志表示,三和是有情怀、独具眼光的公司,成立28年以来,始终围绕人力资源主业开展工作,为推动深圳经济发展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了贡献,同时,三和大爱无疆、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值得赞扬肯定。张晓莉同志强调,面对目前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发生的形势,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由于用工企业要综合考虑用工成本等多方面的问题,人力资源行业会暂时处于“寒冬”状态,建议三和积极研判形势,及时做好应对,转变创新模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品牌影响,提升企业形象,依托优秀企业文化不断前行,为推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人力资源保障。

座谈会后,张晓莉同志一行还为三和公司捐赠了1000只口罩,助力三和人力资源集团复工复产。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