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凝聚共识 市区联动增强工作合力——王璞同志出席市、区政协社法委联席会议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召开市、区政协社法委联席会议,重点座谈推进我市法治城市示范建设问题。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副主任张斌,以及福田等九区政协社会委或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振河同志介绍,自今年4月初,为做好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社法民宗委就“推进深圳法治城市示范建设”主题开展专项调研工作。各区政协与会同志介绍本区开展依法行政、基层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加强法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王璞同志感谢各区政协在过去五年对市政协立法协商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他指出推进法治示范市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且重要的工作,市区政协社法委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通有无,为我市加快法治示范市建设进程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深圳法治城市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