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精准纾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王大平同志赴挂点服务企业豪恩公司、昂纳公司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豪恩公司”)、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昂纳公司”)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温建新,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王新东,市人社、住建、交通、供电等部门以及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

大平同志一行参观了豪恩公司、昂纳公司,了解了两家企业相关产品生产过程,并与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两家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予以了解决措施答复或相关工作建议。豪恩声学公司董事长王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疫情期间的困难,提出了公司在人员招聘、地方社保、公积金优惠、员工宿舍、职工子女入学、开通公交线路等方面的诉求。

在座谈会上,昂纳信息公司董事长那庆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疫情期间的困难,提出了供电线路故障、人才子女入学、人才住房、招工困难等诉求。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逐一解答和回应,明确了每一项任务的完成时间,并有专人负责跟进落实。

大平同志对职能部门高效解决问题表示高度认可。鉴于昂纳信息公司人员规模较大,大平同志强调:一要继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企业正常运行的保障;二是疫情过后贸易冲突将更明显,要充分做好出口业务的研判分析和制定应对措施;三是建议适时进行自动化升级,转危为机实现转型;四是及时掌握政府扶持政策信息和申请条件,获取相应支持。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