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上门送服务 实举解难题——张晓莉赴挂点服务企业记忆科技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赴挂点服务企业记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

深圳记忆科技于1997年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排行第三的独立内存模组提供商,曾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深圳市发明技术奖等荣誉,具备芯片设计、封测、单板贴装及整机生产能力,致力于存储产品的国产自主可控替代计划,并为企业数据中心和云服务商提供云计算、云存储解决方案的ODM业务,近年来加大投资扩产,呈现稳健增长趋势。

座谈会上,深圳记忆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制造业冠军、国家项目的地方配套资金、骨干员工子女入学等问题,与深圳市工信局、深圳市科创委、南山区教育局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张晓莉同志对深圳记忆科技的专注创新研发给予点赞,肯定了记忆科技战略扩张及转型发展,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升级智能制造,推动半导体产业健康发展的做法。她表示,高科技企业要加大研究政策,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联系,争取实实在在的资助。政府各部门要持续与企业进行对接,主动上门提供贴心便捷的一对一服务,用真招实举破解企业难题,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后,张晓莉同志一行还为深圳记忆科技捐赠了口罩,助力深圳记忆科技复工复产。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