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精准纾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王大平赴挂点服务企业豪恩公司、昂纳公司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赴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豪恩公司”)、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昂纳公司”)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副主席温建新,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王新东,市人社、住建、交通、供电等部门以及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调研。

大平同志一行参观了豪恩公司、昂纳公司,了解了两家企业相关产品生产过程,并与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两家企业的诉求提出了解决措施或相关工作建议。豪恩公司的人员招聘、员工宿舍、开通公交线路等诉求,昂纳公司的供电故障、招工困难、人才子女入学等诉求,现场得到了较为圆满的解决;另有社保公积金优惠、非深户职工子女入学等诉求,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了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引。

大平同志对坪山区、市相关职能部门高效解决问题表示充分肯定。大平同志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2020年领导干部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方案》要求,继续发扬实事求是、精准纾困精神,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关注企业诉求;希望企业在抓好复工复产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时研究政府相关信息,用好扶持政策。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