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主动对接 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亿科数字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亿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亿科数字”)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亿科数字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数字营销业务,是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等主流媒体的头部广告代理商,业务覆盖一二线主流媒体移动端资源占比超95%,2019年在深圳收入规模约17亿元,拥有超过40项软件著作权。

在亿科数字,陈倩雯现场查看了企业办公场所防疫复工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影响下企业发展和应对策略,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南山区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就企业反映的用工用房、融资租赁等困难进行了现场回应。

陈倩雯对亿科数字在数字营销行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她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及时研究制约企业发展的共性问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资金投放更加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更有获得感。市政协也将继续发挥协商平台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及时宣讲惠企政策,跟踪、反馈企业有关信息,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以及市发改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