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发挥传统行业优势 用心打造宜居宜业环境——王璞赴挂点服务企业中装建设调研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璞赴挂点企业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公司负责人庄重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中装建设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201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涉及建筑装饰、设计研发等业务,致力于打造城乡建设综合服务商,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排名位居第八位,曾获得国家、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鲁班奖等荣誉称号。公司提出了涉及城市更新的政府政策、企业作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企业员工的核酸检测费用等问题,并与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王璞同志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关注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中装建设公司在建筑装饰领域的业界翘楚地位,并赞扬企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共度时艰,为防疫和复工复产所表现出的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他希望中装建设公司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行业优势,创造出更多新业绩;针对企业在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政府职能部门要聚焦重点,在出台城市更新等政策前征求企业意见,切实协助解决企业发展困难,用心打造宜居宜业环境,为实现民生幸福标杆贡献力量。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政协委员、罗湖区政协副主席庄义婷参加活动。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