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举——徐友军到挂点服务企业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公司困难诉求及各参会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徐友军副主席表示,信立泰药业多年来专注处方药生产,在国内心血管领域龙头地位明显,在压低原研药产品价格,节约医保资金等方面功不可没;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捐赠防疫医疗物资,为深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徐友军副主席希望企业吃透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在现有法律法规范围内,找准切入点、找好平衡点;市有关职能部门在贯彻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因地制宜,做好符合深圳情况的具体规定,必要时用好立法权,出台一些对后疫情时期复工复产、营商环境有利的法律法规;市医保局要进一步开展可行性研究,争取补充一些能解决现有问题的实施细则;市商务局牵头,形成会议纪要,尽快将调研情况反馈上报,争取上一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徐友军副主席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各部门要深入企业,做好上门服务,切实解难纾困,齐心助力经济复苏。

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高林,市医保局二级巡视员郑国彪,市委派驻沙头街道指导服务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杨建,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以及福田区工信局、沙头街道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