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提案委领导出席委员企业捐赠仪式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28日,吴宪委员企业——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定向捐赠26万元给光明区公明福利院,用于福利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福利院基础建设。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光明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等领导现场捐赠仪式。

余立功同志充分肯定了吴宪委员捐赠善举,体现企业家的爱心与责任,彰显了政协委员的情怀与担当。希望委员们齐心协力,继续为我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沃特股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联合沃特公益基金向市慈善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疫情抗击、防治及购买疫情专用物资。还组织员工自发向市慈善会捐款,合计35万元。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