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以科技创新助力转型升级——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维珍妮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赴挂点服务企业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维珍妮”)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维珍妮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文胸杯、胸垫和肩垫以及提供优质棉杯定型和贴布服务的服装公司,目前在深圳和越南建有生产基地,拥有员工1万多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内衣生产厂家之一。

陈倩雯实地检查了维珍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维珍妮公司重点汇报了近期进出口订单情况,反映了减免物业租金、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诉求。光明区工信局、税务局以及玉律街道有关同志作了现场回应。



陈倩雯对维珍妮在全球纺织行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按照政府指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地发挥技术创新引领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关注内销渠道,在国内市场做出更好成绩;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对接服务企业,加强沟通,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让政策效益发挥最大化;市政协也将继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协调跟踪有关问题的解决。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光明区政协副主席杨明以及市发改委、光明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