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深入一线,总结梳理疫情防控经验做法——王大平同志带队赴宝安、龙岗两区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率队赴宝安、龙岗两区开展“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调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参加调研。

大平同志一行先后到汉莎航空园区了解跨越速运公司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调研宝安国际机场地面交通中心外围分拨转运点旅客核验区,视察了旅客分拨转运工作流程,在机场运行控制中心了解航班调度情况。并与宝安、龙岗两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了解疫情防控相关做法、存在问题,就进一步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进行交流。

大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宝安、龙岗两区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调研是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确定的重大调研课题,希望相关区与市政协调研组一道,力争系统总结、梳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提出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相关建议,力争推动形成覆盖面广、操作性强的行动指南,建立健全科学的研判、预警机制,分工明晰的联动工作机制,有效应对各种新发、再发传染病,提高深圳公共卫生突发危机管理水平,提升深圳社会治理能力和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