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市政协经济委领导考察“委员之家”筹备建设情况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0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率队赴海王集团考察经济委“委员之家”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委员之家”建设进展,进一步推动“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等参加活动。

经济委“委员之家”拟选址海王银河科技大厦部分区域,崔闽融一行全面检查了“委员之家”的小型会议室、多功能厅、阅览室等各种设施。

参观完现场后,崔闽融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委员、经济委兼职副主任高锦民介绍了“委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崔闽融同志对“委员之家”的内部硬件设施、制度规范上墙、活动场所设置以及展现了“家”的温馨、温暖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需要新增更多的书籍,创造学习型组织,并对“委员之家”的建设和揭牌仪式等工作做了具体、明确的分工和要求。崔闽融同志强调,“委员之家”是政协委员学习交流、履行职责的平台,是市政协拓展履职形式的创新实践。要充分发挥“委员之家”的作用,使之真正成为“学习之家、民主之家、履职之家、服务之家和联谊之家”,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建设好“委员之家”。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