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研讨 厘清“公卫应急管理体系”相关节点——王大平出席“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体系”专题调研相关报告研讨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5月26日、27日及6月2日下午,市政协“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调研组召开3场相关报告(提纲)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副秘书长曹亚良,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专题调研专家组组长武良成,各小组组长吴兵、林汉城、高瞻,以及20名调研组成员参加研讨。

4月底以来,市政协“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专题调研组收集了超过75万字的国内外以及本市各区(新区、合作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资料,先后到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区实地走访调研,召开19场座谈会,基本摸清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基础上,专题调研“预防防控小组”、“医疗救治小组”、“综合防控小组”等3个小组根据自身调研重点,形成了一批调研报告。研讨会逐一听取各报告起草人情况介绍,集中研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


大平同志对调研初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运用好市、区、街道、社区四级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系统总结和梳理成功经验,查找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存在问题,以结果为导向,注重“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提出行之有效、操作性强的解决建议,助力健全深圳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