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资环委赴市政数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2

4月20日下午,为筹备“以大数据推动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人资环委赴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题调研。

人资环委通报了“以大数据推动城市精细化智慧化管理”专题协商的调研背景和方案,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协商,进一步配合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治理战略部署,促进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建设,共同提升我市城市治理精细化智慧化水平。

市政数局就我市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顶层设计、数据立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资源整合利用、促进数字产业发展等工作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政数局陈朝祥副巡视员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张晓春委员,市交通中心研究院院长邵源、副院长孙超等专家参加会议。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