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邀请了联络委的委员就市政协近期将要出台的规章制度及联络委工作发表意见建议。部分委员通过视频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精神及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强调了市政协换届的组织纪律。

参会委员对即将出台的《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委员履职信息管理办法》(送审稿)等5份文件发表了意见。在委员考核项目优化、委员履职效果评价、委员信息收集、委员培训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意见。同时,建议进一步发挥市、区“委员之家”作用,充分激活市区联动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本次会议委员的意见整理汇总及时报市政协党组;二是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中,各级政协委员在捐款捐物以及防疫物资生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是要发挥好“委员之家”的平台作用,通过引导委员参加委员之家活动,调动各级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四是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政协换届圆满顺利。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