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徐友军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率队赴挂点服务企业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下称“新百丽”)调研,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张莉、龙华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龙华区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中,市、区相关部门就企业反映的加工订单减少、高级技术工人子女入学难、工业园区交通拥堵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提供专项资金资助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对新百丽公司的业务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在疫情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经营韧性和市场潜力。他强调,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鞋类零售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自营连锁销售网络,既是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也是龙华区总部企业,各单位要畅通政策信息沟通渠道,加大我市时尚产业领域、工业设计领域配套文件的宣传力度,抓紧解决工业园区交通拥堵、企业高级技术工人子女入学难等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编辑:陈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