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扎实做好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筹备工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七届一次会议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重点发言委员试讲视频会议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2日上午,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七届一次会议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重点发言委员试讲会议。会前,前往广州出差的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指示,务必克服一切困难,扎实做好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筹备工作。

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出席视频会议。会上,分别身处深圳、香港、澳门三地的陈国雄、陈宇峯、方舟、何超盈、赖俊霖、廖启承、林晓辉、施荣忻、孙蕴、张展豪等10位委员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发言的主要内容,与会领导和委员分别就试讲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潘家栋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试讲活动委员们都做了认真准备,突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和疫情防控的主题,达到了集中试讲、互相点评、共同提高、保证质量的目的。他要求,一要结合专委会领导和参会委员的意见,在规定的时限内继续修改完善重点发言文稿;二要结合疫情防控和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变化,及时充实、调整、完善重点发言文稿和PPT;三要做好随时开全会和作重点发言的准备,确保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市领导与港澳委员座谈会开出风采,开出特色,开出水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的期望。

编辑:陈彦如